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平台 > 第三方调解

第三方调解机构名录

来源:国际商事法庭         发布时间:2018-12-05     

根据相关机构申报,经综合考虑各机构前期受理国际商事纠纷案件的数量、国际影响力、信息化建设等因素,现确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调解中心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作为首批纳入“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的调解机构。

机构名称

简介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


网站:https://ccpit.odrcloud.cn/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调解中心成立于1987年,是以调解的方式,独立、公正的帮助中外当事人解决商事、海事等争议的常设调解机构。自成立以来顺应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一些重要城市设立分会调解中心共66家,形成了庞大的调解网络。各调解中心使用统一的调解规则,在业务上受总会调解中心的指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4层
邮编:100035
电话:86-10-82217081/82217063
传真:86-10-82217158
电子邮箱:flwangfang@ccpit.org;liuhongbing@ccpit.org
在线申请:

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


网站:http://www.scmc.org.cn/

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心)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于2011年1月8日正式成立。作为独立第三方的商事调解机构,调解中心拥有一支熟悉国际、国内商事法律事务、同时深谙中华文化传统的专家服务团队,它将为国内企业组织以及在华的国际企业组织和机构的商事纠纷提供快捷、高效、经济、灵活的服务,与当事人双方制定“案结事了”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诉讼成本与诉讼时间,提高解决纠纷的效率。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525弄5号A幢
电话:021-50151866
传真:021-50151866
邮箱:info@scmc.org.cn
在线业务小程序(微信扫描二维码)
上海经贸小程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