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卢松 Lu Song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18-08-26     

1607993927715.png

外交学院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 IADS 项目特邀教授,长期从事国际私法、仲裁及国际商法的研究与教学工作。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85年和1986年,分别毕业于外交学院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富布赖特访问学者(斯坦佛大学法学院,1995-1996年)和马普研究所(汉堡,2008年)访问学者。

卢松教授从事仲裁员工作30多年,有丰富的仲裁理论与实践经验,目前列入多家国际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名册,参与过适用多种仲裁规则的五百多起仲裁案件。1989年获得中国律师执业资格,有过十多年的兼职律师工作经验。

卢松教授现任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调解员,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国际仲裁指南》中国报告人及北京国际仲裁论坛(BIAF)创始人之一。


相关链接:Lu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