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约瑟法·西卡德·米拉布尔 Josefa Sicard-Mirabal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3-04-10     

12Josefa.jpg

国籍:多米尼加 / 美国

国际律师,独立仲裁员。在国际仲裁和国际商业交易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执业领域跨越多个法律、文化和语言系统。约瑟法·西卡德·米拉布尔教授作为独立仲裁员,根据机构或特别规则在本国和国际仲裁中担任顾问,擅长处理建筑、能源、电信、消费及酒店行业的并购、项目融资、银行和证券事务。

约瑟法·西卡德·米拉布尔教授也是纽约市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并曾在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法学院担任国际商事和投资仲裁的客座讲师。2006-2015年,约瑟法·西卡德·米拉布尔教授担任国际商会仲裁院北美地区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执行主任(原区域主任),2011年至2020年担任美洲开发银行(IDB)制裁委员会(反腐法庭)外部成员。



相关链接:Josefa Sicard-Mira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