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易显河 Yi Xianhe (Sienho YEE)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7396688151.jpg

哥伦比亚大学法律博士,(世界) 国际法研究院院士、外交学院国际法教授,兼任武汉大学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首席专家、牛津大学出版社英文 SSCI 源刊《中国国际法论刊》主编、亚非法协国际习惯法非正式专家组特别报告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以及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卓越教授。

易显河教授曾任美国联邦第三巡回上诉法院 Cowen 法官和联合国前南法庭李浩培法官的助理,IMF 的法律官员。曾任洛克菲勒 Bellagio Resident Fellow、牛津大学基督学院的 Hamilton 访问研究员、洪堡大学资深研究员、国际法协会美国分会国际争端解决委员会主席和该协会联合国改革研究组国际法院事宜分题报告员。他是在美国最高法院和纽约州有出庭资格的律师,曾在 Sullivan & Cromwell 当律师,著作在国际法院与其他法庭程序中被多次引用,在国际法院70周年庆贺研讨会中任适用法主要报告人。


相关链接:Yi Xianhe (Sienho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