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范思深 Susan Finder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18-08-26     

范思深.jpg

国籍:美国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常驻知名学者。范思深教授本科毕业于耶鲁大学,并获得哈佛大学法律博士学位(JD)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范思深教授是中国司法制度比较研究的专家。她拥有多年涉华法律实务工作经验, 其研究聚焦于最高人民法院角色和运作的演变。在其第一次学术生涯中(当时任教于现今香港城市大学),出版了首次系统研究最高人民法院运作的著作。其后多年, 主要在富而德国际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从事法律实务工作。范思深教授还被多家中国仲裁机构列入仲裁员名册,包括深圳国际仲裁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许多研究成果都发表在其个人博客“最高人民法院观察”(Supreme People's Court Monitor)上,哈佛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将该博客列入中国法律研究最佳资料来源库。


相关链接:Susan 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