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权威发布

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就一宗备用信用证欺诈纠纷进行询问并召开案件管理会议

来源:国际商事法庭         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在北京就复议申请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马尼拉分行(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 Manila Branch)、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与被申请人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第三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备用信用证欺诈纠纷一案所涉止付令裁定的复议申请进行询问,各方充分发表了意见。

为推进案件有序进行,提高审判质效,第二国际商事法庭于询问结束后即召开了案件管理会议,就境外当事人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送达地址、举证期限、证据形式、证据交换、庭前会议、开庭时间、与另一宗关联案件是否合并审理等问题逐项征求各方的意见,确定了案件各项流程的时间表。同时,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程序规则(试行)》及“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相关规定,向各方当事人送达了《审前分流程序征询意见表》,就案件的调解、仲裁和诉讼“一站式”解决征求各方当事人的意见,贯彻和落实国际商事法庭的各项创新。

该案由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法官沈红雨、任雪峰、张雪楳、余晓汉、郭载宇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将于近期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