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王淑梅专委接待国际商事专家委员杨良宜一行

来源:国际商事法庭         发布时间:2024-02-22     

2024年2月2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王淑梅在最高人民法院接待了国际商事专家委员杨良宜教授一行,就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更好发挥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王淑梅专委对杨良宜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并感谢杨良宜教授对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贡献。杨良宜教授结合其担任上海国际仲裁学院主席的履职情况,对临时仲裁的规范和监督、仲裁国际化、外籍国际商事专家委员履职方式、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途径等方面提出建议。双方还就拟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第四届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研讨会议题的设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709619385479.jpg

座谈会后,杨良宜教授向我院图书馆捐赠了其所著的《仲裁法》等11本书籍。

民四庭庭长沈红雨、副庭长胡方、国际商事法庭协调指导办公室主任龙飞、图书馆馆长吴爽参加座谈。

1709619419530.jpg


(撰稿人:申蕾   摄影: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