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权威发布

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就两起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件举行庭前会议

来源:国际商事法庭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5日下午,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在最高人民法院本部就原告泰国华彬国际集团公司(Ruoychai International Group Co.,Ltd.)与被告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及第三人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Red Bull Vitamin Drink (Thailand) Co.,Ltd.]股东资格确认纠纷一案[案号为(2019)最高法商初7号],以及原告泰国华彬国际集团公司(Ruoychai International Group Co.,Ltd.)与被告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及第三人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Inter- Biopharm Holding Limited)股东资格确认纠纷一案[案号为(2019)最高法商初8号]召开庭前会议。

上述两案的合议庭由王淑梅、孙祥壮、张雪楳、丁广宇、郭载宇五名国际商事法庭法官组成。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国际商事法庭法官王淑梅作为审判长。合议庭就两案归纳了争议焦点,组织了证据交换,确定了相关程序性事项。两案将择日开庭。


相关链接:

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ourt Held Pretrial Conferences on Two Shareholder Qualification Confirmation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