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资源 > 司法解释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当事人对驳回其申请撤销仲裁裁决的裁定不服而申请再审,人民法院不予受理问题的批复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         发布时间:2004-07-26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当事人对驳回其申请撤销仲裁裁决的裁定不服而申请再审,人民法院不予受理问题的批复》已于2004年7月20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1320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4年7月29日起施行。

2004年7月26日


法释[2004]第9号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你院陕高法[2004]225号《关于当事人不服人民法院驳回其申请撤销仲裁裁决的裁定申请再审,人民法院是否受理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九条规定的精神,当事人对人民法院驳回其申请撤销仲裁裁决的裁定不服而申请再审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此复。


相关链接:

Reply of the Supreme People's Court on Whether the People's Court Should Accept a Party's Application for a Retrial against a Court Decision that has dismissed that party's application to vacate an arbitral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