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第22届外交大会通过《承认与执行外国民商事判决公约》

来源: 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2日,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第22届外交大会闭幕式在海牙和平宫举行,标志着《承认与执行外国民商事判决公约》谈判的最终完成。闭幕式由大会主席、荷兰政府国际私法常委会主席弗拉斯主持,荷兰外交大臣布洛克出席并致辞,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秘书长贝纳斯科尼等出席仪式。大会副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驻荷兰大使徐宏及中国代表团成员,各国与会代表约200人出席闭幕仪式,并签署会议最后文件。

1562115493566.jpg

《承认与执行外国民商事判决公约》是全球首个全面确立民商事判决国际流通统一规则的国际文书,旨在使各国判决在全球得到执行。公约的通过将为包括国际贸易、跨境商业在内的国际民商事活动提供更优质、高效、低成本的司法保障,对国际民商事领域司法合作影响深远。

1562115526950.jpg

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建设性参与谈判,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凝聚各方共识,主动引领规则制定。代表团就反垄断、知识产权等提出的多项案文建议得到大会采纳,为公约的达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1562115553179.jpg


相关链接:

The 2019 HCCH Convention on the Recognition and Enforcement of Foreign Judgments in Civil or Commercial Matters has been ado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