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罗东川会见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代表团一行

来源:人民法院报    孙航     发布时间:2018-10-12     

11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代表团一行。

罗东川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最高人民法院在完善仲裁司法审查制度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和机构的情况。他说,中国高度重视仲裁法治环境的建设,最高人民法院一直关注和支持仲裁的发展,先后制定了40多项与仲裁有关的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积极支持仲裁机构发挥职能作用,努力营造仲裁友好型的司法环境。希望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不断完善,为推动仲裁发展、司法公正和世界法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首席执行官林淑慧感谢罗东川的会见,表示希望与中国司法界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推动国际仲裁制度发展完善。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