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杨良宜 Philip Yang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18-08-26     

杨良宜.jpg

现任香港专业海商及国际贸易业务顾问,海事、商事全职仲裁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名誉主席。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仲裁委员会 / 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战略委员会委员、上海仲裁委员会委员与上海国际仲裁学院(SHAC-Academy) 院长、新加坡海事仲裁员协会(SCMA)理事会成员。

杨良宜教授曾任亚太仲裁组织主席,法国巴黎国际商会国际仲裁庭香港代表,丹麦哥本哈根波罗的国际海事协会文件委员会副主席。主要专业资格:英国特许仲裁员学会( 特许仲裁员、英国特许船舶经纪学会高级会员)。

杨良宜教授在过去30多年担任全职仲裁员的经历中处理了大量各种国际商事,海事贸易领域的仲裁案件,熟悉香港、亚洲地区及国际的有关实务,在香港、伦敦、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韩国以及中国内地的上千件仲裁案件中担任仲裁员。他长期积极广泛地致力于推广有关国际商贸及仲裁的法律及实务教育 , 发表过多篇中英文文章并出版多本书籍。


相关链接:Philip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