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黄锡义 Michael Hwang S.C.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7398038244.jpg

国籍:新加坡

新加坡驻阿根廷前大使(非常驻)。曾任阿联酋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法院首席大法官。在1991年至1992年间黄锡义法官担任新加坡最高法院的法官(司法专员),并在1997年被指派为第一批(共12人) 新加坡最高法院的高级法律顾问。曾任国际商会仲裁院(ICC)副主席,国际商事仲裁 委员会(ICCA)副主席,海牙常设仲裁法院(PCA)委员,伦敦国际仲裁院(LCIA)委员, 迪拜国际仲裁中心(DIAC)理事以及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ICAS)理事。曾在联合国 赔偿委员会(UNCC)负责处理第一次海湾战争中针对伊拉克的索赔以及担任国际律师协会仲裁委员会的副主席。


相关链接:Michael Hwang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