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伊斯迈尔·西里木 Dr.Ismail Selim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7397844240.jpg

国籍:埃及

开罗地区国际商事仲裁中心主任,国际商事仲裁组织联合会财务部长,非洲仲裁协会理事会成员,英国特许仲裁员协会埃及分会副主席,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和解与斡旋委员会委员, 以及特许仲裁员协会开罗分会的副主席,并自2018 年1月1日起担任 Francarbi 理事会成员。

伊斯迈尔·西里木博士曾经在开罗担任法官,随后于2013年加入 Zulficar& Partners 律师事务所成为该所国际仲裁业务的合伙人;2015年,加入 Nour & Selim in association with Al Tamimi & Company 律师事务所,担任争议解决部的负责人。经常被当事人指定担任案件的首席仲裁员、独任仲裁员或边裁,也作为代理人参与适用各种仲裁规则的机构仲裁和临时仲裁案件。


相关链接:Dr. Ismail Se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