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王宇清 Dr. Colin Ong(QC)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7397516335.jpg

国籍:文莱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荣誉学士,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法学硕士、博士,英国御用大律师;新加坡、文莱律师;大陆法系客座教授。他曾在350多宗国际商事及投资仲裁案中作为代理律师或担任仲裁员。

王宇清博士目前是泰国仲裁中心(THAC)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文莱达鲁萨兰仲 裁协会(AABD)主席;印度尼西亚国家仲裁委员会(BANI)顾问管理委员会成员;德国中欧仲裁中心(CEAC)委任委员会成员;以及日本国际仲裁综合研究所(JIIART) 顾问委员会主席。英国特许仲裁员协会资深会员(FCIArb),马来西亚仲裁员协会资深会员(FMIArb),新加坡仲裁员协会资深会员(FSIArb),专业从事国际仲裁;英国 特许仲裁员协会特许仲裁员(CIArb)以及香港国际争议解决及风险管理协会(IDRRMI) 特许仲裁员。文莱和新加坡最高法院的出庭律师和事务律师。首位入选英国内殿律师学院律师公会主管(2010年)的东盟执业律师。首位被任命为英国御用大律师的东盟籍律师。他目前是区域仲裁机构论坛的主席以及亚太区域仲裁组织 (APRAG)副主席。语言包括印度尼西亚语、马来语、中文、英文。



相关链接:Dr. Colin Ong(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