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巴特·卡图雷贝 Bart Magunda Katureebe (CJ Emeritus)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20-12-08     

29巴特·卡图雷贝.jpg 

国籍:乌干达

曾任乌干达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常设国际商事法院论坛指导委员会成员。1975年,巴特·卡图雷贝先生在乌干达总检察长办公室担任国家检察官、首席检察官。1983年,从事私人法律业务五年。1988年被任命为政府部长,在政府各部中服务了13年,曾任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2001年7月至2005年8月期间, 担任帕拉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和执行合伙人,《钱伯斯环球》(2004年至2005年版) 将他列为乌干达十大领先的商业律师之一。2005年8月至2020年6月20日,担任乌干达最高法院大法官、首席大法官。


相关链接:Bart Magunda Katureebe(CJ Emeri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