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奈拉·科迈尔·欧贝德 Nayla Comair-Obeid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18-08-26     

奈拉·科迈尔-欧贝德.jpg

国籍:黎巴嫩

奈拉·科迈尔 - 欧贝德教授是欧贝德律师事务所的创始合伙人,自1987年以来一直负责争议解决业务。她的专业领域涵盖国际商法、伊斯兰地区和中东特许经营法、股东权益、许可、银行、保险、知识产权、技术、电信、建筑、能源和自然资源以及公司和金融纠纷。

奈拉·科迈尔 - 欧贝德教授是杰出的仲裁从业者,她作为当事人指定仲裁员、首席仲裁员、独任仲裁员、专家顾问,使用阿拉伯语、法语、英语积极参与了150多项国内国际投资和复杂商事仲裁。她被提名为 Arbitrator Intelligence 的2020年度首席仲裁员。她在许多主要的国际仲裁机构担任重要职位。她自2019年起担任国际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并于2022年6月获任国际商会副主席。随后,她被任命为国际商会研究所奖(2023年版)评委会主席并成为国际商会世界商法研究所成员。

奈拉·科迈尔 - 欧贝德教授是贝鲁特律师协会和巴黎律师协会的成员,还是伦敦3VB 律师协会的准会员。此外,她目前还担任国际律师协会仲裁委员会副主席、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哈佛肯尼迪学院妇女与公共政策项目 (WAPPP)妇女领导委员会成员等等。她还是伦敦国际仲裁员的前成员。

奈拉·科迈尔 - 欧贝德教授于1994年在巴黎第二大学取得商法博士学位。她现为黎巴嫩大学法学院私法和国际商事仲裁的教授、巴黎第二大学客座教授、牛津大学国际商事仲裁皇家特许仲裁员(CIArb)文凭的讲师。她以阿拉伯语、法语及英语撰写了许多法律领域出版物,且常受邀发表演讲。


相关链接:Nayla Comair-Ob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