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委员会 > 专家名录

申熙泽 Dr. Hi-Taek Shin

来源:CICC         发布时间:2018-08-26     

申熙泽.jpg

国籍:韩国

韩国商事仲裁委员会(KCAB)国际司(即韩国商事仲裁委员会国际分支,负责国际商事仲裁案件管理)主席,韩国贸易委员会主席。

自2007年起,申熙泽教授在首尔国立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投资法、条约仲裁及跨境投资引发的商事和投资纠纷的解决,于2017年8月从该学院退休。在进入学术界之前, 是金 · 张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该律师事务所在韩国具有领先地位,专门从事跨境投资以及跨境投资项目引发的纠纷解决。在国际投资条约仲裁和国际商业仲裁中担任仲裁员,是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美国仲裁协会/国际争议解决中心、韩国商事仲裁委员会国际司、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以及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在册仲裁员。

申熙泽教授撰写了《关于部分示范投资条约的评论》中的韩国章节(C. Brown 编辑,2013年),以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和投资条约仲裁的实践》(韩文版,2013年)。耶鲁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法学博士,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法学学士、法学硕士。


相关链接:Dr. Hi-Taek Shin